惠生大藥局 台灣首家官網直營大藥局歡迎您

長期用“西地那非”(威而鋼)會成癮嗎?停藥後會有副作用嗎?

長期用“西地那非”(威而鋼)會成癮嗎?停藥後會有副作用嗎?

男性性生活時間短 | 陽痿 |早洩 |尺寸短小|陰囊潮濕|前列腺炎|中途疲軟| 勃起不堅|勃起慢|勃起困難|晨勃少 | 手淫頻繁 |腎虛腎虧|敏感易射精

惠生大藥局

現在年齡比較大的男性面臨的挑戰和壓力都比較大,有一些男性可能覺得力不從心,面對這種情況,有的男性會選擇一些藥物來幫助自己,常見的就是西地那非。

西地那非能夠緩解男性身體的亞健康狀態,還能增強男性魅力,在臨床上有很好的有效性和安全性,深受男性的喜愛歡迎。

隨著使用人的越來越多,人們對西地那非的疑問也越來越多,比如長期用西地那非會成癮嗎?停藥後會不會有副作用呢?

長期用“西地那非”會成癮嗎?

對於有的患者來說,可能需要長期服用西地那非,所以擔心長期用藥會降低藥效,所以不敢持續服藥,其實現在還沒有發現耐藥的現象,長期服用仍能維持良好的效果。

其次,使用西地那非不會形成生理上的上癮,所以患者可以放心,西地那非(威而鋼)是某種酶的特定抑製劑,只作用於酶,不作用於人體的神經中樞系統,所以不會成癮。

關於精神依賴方面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決定,如果沒有自信的話,容易在心理上對藥物產生依賴精神依賴屬於心理層面的問題,需要通過自身調節來克服。

最後,藥物成癮是指藥物長期與具體相互作用,使機體在生理機能生化過程或形態學上發生特異性、代償性和適應性改變的特性,停止用藥會導致機體的不適。

藥物依賴分為軀體依賴,精神依賴,軀體依賴是身體對長期使用的依賴性藥物產生的中樞神經系統,某種生理和生理的變化。精神依賴是患者對藥物在精神意識上的渴求。

停藥後會有副作用嗎?看完就明白了

西地那非(威而鋼)停止服用後,一般不會存在明顯的副作用和不良反應,但是藥三分毒,不排除個例的影響,體質敏感的人服用後也可能存在一些不適症狀。

常見的不良反應就是頭痛,頭暈,噁心等,因為西地那非對頭部血管有擴充作用,導致流入頭部的血液增加,血壓升高,患者會感到頭痛和頭暈。

也有的患者副用戶出現了視覺異常,看東西的顏色變淡,對光很敏感,因為藥物對視網膜造成了影響,引起眼部的毛細血管供血出現異常,眼內壓升高,出現視力下降。

除此之外,西地那非(威而鋼)還會對心臟產生不利影響,西地那非能夠擴張血管,流入心臟的血液會增多,增加心臟的負擔,出現心跳加快,心慌等症狀。

這些不良反應不可忽視,如果對健康和生活造成了嚴重的影響,要及時諮詢醫生,更換合適的藥物,如果沒有這些不良反應,服用過程中也要注意以下幾點。

安全服用西地那非,有4點注意事項

注意不良反應

服用西地那非後會出現頭痛,頭暈,視物模糊噁心等不良反應,也有的患者會出現心率加快,畏光,鼻水腫等表現,這些不良反應出現的時間比較短,不用太擔心,但如果用藥後出現了其他異常情況,要及時就醫進行治療。

注意用量劑量

一般情況下,建議每次服用西地那非的劑量是50毫克,具體的用藥劑量要諮詢醫生,需保持在25~100毫克之間,最好是同房前一小時服用。

並非人人適用

西地那非並非人人都使用,對於低血壓、高血壓、半年內出現心梗、休克,嚴重心律失常,心力衰竭,色素視網膜炎的患者來說,不可以服用西地那非。

小心藥品聯用

西地那非跟大多數的降壓藥物治療冠心病的藥物會產生聯合反應,所以生活中在用藥的過程當中一定要注意避開,不然會引起嚴重的低血壓出現,在服用降壓藥之後的4個小時不可以服用西地那非。

Share this pos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